渭南市中心血站党史故事“周周讲”第三讲

时间:2021-04-2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4月2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故事讲堂——党史故事“周周讲”活动第三讲。本周由血站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站长吴剑以“党史一叶: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讲述周恩来总理为自己修订《我的修养要则》的故事。活动同时观看了《红色家书》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通过活动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终生必修课。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应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从日常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为自己订下守则要则,并严格自我约束、自我修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总理的《修养七则》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