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重实践,看城市文化行” —岳阳市中心血站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7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6日,市中心血站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重实践,看城市文化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中心血站第一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以实现学党史、明哲理、守初心,加快岳阳献血献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步步高爱心献血屋,以“实干”换取“实效”,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一起打扫献血屋卫生,认真听取了采血护士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采血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

       随后,第一党支部党员们前往岳阳市美术馆和岳阳市图书馆(“两馆”)进行红色教育学习。“两馆”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湖之畔,是全市人民文化教育重地。支部党员们在图书借阅区认真感受岳阳红色文化,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百年党史蕴含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做能吃苦、党性强、有战斗力和坚定信念的合格党员,促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