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ISO 15189实验室认可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4月27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ISO 15189实验室认可工作推进会,站领导、各科室科长及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站长、技术负责人朱建民主持。
        会上检验科科长张麦利汇报了实验室认可工作进展、申报资料上传、各类实验的完成达标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质量管理科科长耿磊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开展的2次内审和管理评审相关情况做汇报;指导专家邓老师总结目前认可工作的准备情况和认可的要求,提出需要改进的环节,并安排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质量负责人与技术负责人分别就文审资料的提交及现场评审的准备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积极准备、分类、整理评审资料、相关岗位人员熟练掌握岗位职责及与质量体系运行的关联性,在申报的最关键环节将工作做充分、做扎实。
        会议强调,我站ISO 15189实验室认可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举全站之力对可能影响检验结果的各种因素和环节进行全面控制和管理,建立健全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向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持续迈进,保障为临床提供有效安全的血液制品及优质服务,力争早日顺利完成ISO 15189认可工作, 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