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热血青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2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4月27日,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致敬热血青春”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精卫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开始,首先由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王渭华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及爱心人士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伸出支援之手,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做实事、献爱心,捐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保障我市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精卫力量。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医院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好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有序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血压测量、血液化验等流程,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叮嘱的相关事项等。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财务科石磊说:“自2009年开始加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以来,每年都坚持献血,现在献血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当得知我所献出的血液已经应用到临床上,帮助到有需要的患者的消息,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活动当天,共有6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17800毫升。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出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弘扬五四精神,致敬热血青春;用热血和大爱构建和谐、平安、健康、幸福新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