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时间:2021-04-29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鲍旦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开展了“关爱少年儿童、帮扶贫困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4月28日,由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青年团干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南昌县沥山村洪州汇仁学校慰问贫困学子,为他们送去了共青团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过程中,团干们与每位贫困学生谈心,并鼓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此外,团干们还为6名贫困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礼物,并约定好下次“微心愿活动”再见面。

      近年来,江西省血液中心团支部通过慰问走访、精准帮扶、定期义诊、健康宣讲等方式,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实现团员青年服务社会、帮扶困难群众常态化,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