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学党史、话廉洁、当先锋”党建和创活动开展

时间:2021-04-29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文慧

 
      2021年4月28日,江西省血液中心与江西移动南昌县分公司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话廉洁、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建和创活动。活动在省血液中心开展,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旨在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秀珍、江西移动南昌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平参加活动仪式。
 
      仪式上,双方达成党建共建共识并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明确了双方党组织的共建形式、活动方式等内容,建立了定期活动制度,共同推动工作开展。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双方在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等方面将开展深层次的主题实践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江西移动南昌县分公司的党员代表参观了省血液中心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厅,进行了廉政教育活动。并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馆、检验科、成分制备科、供血服务科和采血大厅等,详细了解采供血流程。

      参观结束后,符合献血条件的移动分公司党员纷纷捋袖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