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津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1-05-14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5月13日上午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了南开区大工委“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市民测量血压,对无偿献血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对无偿献血政策进行耐心解答。市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便利,在社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现场服务,同时,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了进步了解,也消除了对无偿献血的一些疑虑。
      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心党委会继续把“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实践,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体验到实实在在的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