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1-05-1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5月11日,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维保分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忠心交给党 爱心献社会”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给绚烂多彩的五月增添一抹别样“红”。
        早上9:30分,渭南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按照约定准时停在了维保分厂门前,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早已经准备好,排队等待献血。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表、体验,依次登上献血车。一时间维保分厂门前摩肩擦踵,热闹非凡。许多从来没献过血的干部职工在大家的鼓励下克服恐惧心理,鼓起勇气完成了人生里的“第一次”献血。
        大家的热情、醒目的献血车吸引了公司更多人的注意,消防队的一帮小伙子们在训练间隙跑过来,也争先恐后的挽起袖子献血,大家下了采血车后高兴地举起献血证,一起合影留下了这难忘的时刻。
        维保分厂为保证献血活动顺利开展,专门召开支委会,安排人员和渭南市中心血站做好对接工作,各支部小组也积极宣传献血政策,在工作群里普及献血知识,组织党员干部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分厂团支部也积极响应,活动当天组织年轻志愿者配合引导,中午在人群密集的餐厅发放宣传册,为无偿献血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献血活动中,维保分厂党总支中层管理人员全部参加了献血,党总支书记薛鹏表示党史教育重在力行,我们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这次献血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大家踊跃参与共同献爱心,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
        献血活动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人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诠释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希望以后长期携手,为共建渭南文明城市增砖添瓦。此次活动共6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22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