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方向,座谈交流共话发展 ——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社保站与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做活动

时间:2021-05-15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加强业务沟通,提高工作效率,5月12日下午,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社保站陈辉煌站长携社保站8名党员干部来到我中心开展学党史联学联做活动,座谈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经验,分析研判财务报账难点难题,共谋事业发展。
      在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的引导和解说下,陈辉煌站长一行参观了党支部活动室、党建宣传栏、献血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等党建文化阵地,实地走访了机采科并详细了解机采成分血采集和制备过程,现场阅览了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台帐资料,共同观看了中心党建示范点建设宣传片。
     
       
 
      座谈会上,符策瑛书记结合中心党建示范点建设宣传片,简要介绍了中心工作概况、党建示范点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围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大家就当前中心在经济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陈辉煌站长对中心财务报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从日常报账态度看到了中心的整体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中心工作特别是无偿献血工作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心的“献血文化”和“献血精神”。符策瑛书记对此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弘扬“献血精神”,积极配合社保站做好日常报账和会计核算工作,为推动全省采供血工作发展提供良好的经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