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梧州市中心血站 走进神冠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时间:2021-05-17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叶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神冠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辖区的居民热情讲解无偿献血知识,积极发放垃圾分类、公民健康素养等宣传小册,开展全国助残日、新时代文明时间课堂进小区、“逢五解事”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辖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公益便民服务活动,既为生活提供了便利,又增加了环保、科普、健康等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互动联系,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服务群众的“双报到”活动,筑牢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拉紧了党员与群众的共同纽带,用实际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