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27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5月27日下午,在贵州省血液中心行政楼5楼小会议室,一场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立足本职创造新业绩”的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正在精彩进行……
       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为本月的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中心第一、第四、第七党支部共同联合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支部联系领导马懿,以《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百年党史知识以及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为主要内容,作党史专题宣讲。在认真聆听宣讲过程中,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了解掌握了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铸就的伟大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断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职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恩党、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征程上不断迈出新步伐,立足本职创造新业绩,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中心第一党支部委员、第四和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