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参加全省血站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6-02来源:巴中市中心血站作者:王丹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中心血站12名党员干部分三批次参加了四川省血液管理中心主办、成都市血液中心承办的全省血站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题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专题教学、音像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参加人员听取了《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党课,观看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之冰锋》教育片,参观了红军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毛泽东、朱德长征旧居,翻越夹金山,重走长征路,全面了解了红军长征在雅安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英雄故事,亲身感受了中央红军翻越第一座大雪山的艰难困苦,感悟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培训,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伟大壮举,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高昂的斗志和十足的干劲投入我市采供血事业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