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海报

时间:2021-06-1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6.14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海报发布了,国家卫健委关于6.14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海报也发布了,咱们深圳作为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中国主会场东道主,在6.14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上,用的心思不止一点点  ,一大箩筐属于献血者狂欢的活动 ,正陆续上线中 。这不,今天正式发布 :2021年深圳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 系列宣传海报,一起先睹为快:

 

 

图片

 

       陈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原创音乐人、演员。亚洲新人大奖赛,获得“亚洲最具潜质新人奖”,《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等,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爱心大使。

图片

  董超,深圳广电集团著名主持人,曾荣获深圳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深圳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爱心大使。

图片

  张达,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爱心大使。

图片

  韩松,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爱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