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6-10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7日下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菏泽市中心血站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市中心血站站长巨昆主持,市委讲师团教授、办公室主任文玉忠作题为《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的专题报告,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文玉忠围绕着“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百年党史学什么、如何学好百年党史”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在聆听报告后,产生共鸣,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触及灵魂的“初心”课,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更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站长巨昆强调指出,此次宣讲报告对全站人员深入学习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教育,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学习的动力;二是要用心感悟,把学习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促进全站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