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永向党 无偿献血庆百年——无偿献血走进潘塘中心小学

时间:2021-07-0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开展,6月30日上午,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徐州市潘塘中心小学,潘塘中心小学和大龙湖跑团共同开展了以“一颗红心永向党 无偿献血庆百年”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敬意,向伟大的党奉献青春、挥洒热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的一次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市中心血站与潘塘小学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共同策划、统筹安排,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活动中,潘塘小学的教职工和大龙湖跑团的跑友纷纷踊跃参与,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挡住他们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用热血护佑生命,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潘塘小学的教职工和大龙湖跑团的跑友们表示:“六月是热情的季节,我们在骄阳下用流光溢彩编制梦想。七月是值得歌颂的季节,我们在党的思想光芒下高举伟大旗帜,一起前行,用无私的爱谱写生命的赞歌。”此次活动,共28人次参与,采集全血10400ml。





 
孔野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