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召开 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张磊


      6月28日下午,青岛市中心血站召开“热血涌动 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岛城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中层干部共12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党委委员、站长逄淑涛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血站党委“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委党组决定授予中心血站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范丽莉、杨铭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闫家安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站党委决定分别授予行政党支部等3个支部、杜滨等30名同志、林岐国等3名同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云龙,党委委员、副站长焦淑贤分别宣读《关于命名表彰“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对被评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郭海蓉等15名同志、杨铭等1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以及“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大赛、“向党献礼,共绘锦绣”书画摄影剪纸大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杯和证书。
       站党委书记闫家安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站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党员干部要自强不息,担当作为,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明辨是非曲直,自觉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既要埋头苦干,在勇攀高峰中追求卓越,同时还应当朝气蓬勃,在开拓进取中不断求实创新。


      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合唱中拉开帷幕,颂扬了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新中国,走进了新时代。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灯塔之光指引着中华儿女们扬帆起航,红色故事讲述《你们的故事,有我们传承……》让大家一同感受英烈们生命的赤诚和革命的决然,《热血聚力 精准扶贫 真情献礼建党百年》再次回顾了血站2004年来17年间的对口帮扶之路,小合唱《因为信仰》展现要共产党人追寻理想的革命浪漫主义英雄情怀,一曲《我的中国心》唱出中华儿女的心声,舞蹈《热血真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心血站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担当,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拓新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采供血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