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献礼 共绘锦绣”书画摄影剪纸大赛

时间:2021-07-01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张磊


       为营造举旗帜、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家国情怀,传承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岛市中心血站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献礼 共绘锦绣”书画摄影剪纸大赛。
         此次大赛共收到书画摄影剪纸作品50余幅,统一装裱后进行展览,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作品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或精细秀美,或气势磅礴,或飘逸洒脱,或凝练厚重,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艺术韵味。摄影作品从多角度展现了中心血站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精神风貌。剪纸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于一体。这些作品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血站职工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弘扬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




        本次活动借助书画、摄影、剪纸的艺术力量,让全站职工在感受书画艺术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学习了百年党史,把学习转化为工作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