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献礼党的生日

时间:2021-07-02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7月1日上午,盐城市中心血站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广大党员心情难以平静,部分党员决定以无偿献血的特殊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葛健民说:“百年华诞,百年一遇,特别是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求广大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给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血站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就是贯彻总书记号令的最好体现。”刚献血400毫升全血的办公室主任张剑表示:“作为党员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是尽党员的一份责任,更是履行党员的光荣义务。”献血服务部主任贾红志,在血液库存紧缺时,他总是走在前边捋袖献血,已累计无偿献血达14000多毫升。
       初心不改,奉献无悔。血站人既是无偿献血的组织者,更是无偿献血的践行者,大家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诠释了血站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像他们一样,永远站在献血最前沿的血站干部职工不胜枚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