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中心血站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通讯员:曹怡霏)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郴州市中心血站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站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党员、老职工欢聚一堂,热情讴歌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真诚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会上,市中心血站退休老党员们同年轻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郴州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党员、老职工进行了慰问,并对采血科等5个“2020年度先进科室”、谭华元等23名“2020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郑旗林等2名荣获血站“特别贡献奖”的退休党员及在职干部职工、史艾娟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还为退休老党员董凤娥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同年轻党员一道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受到慰问)

(退休老党员郑旗林代表退休老党员董凤娥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现场受到表彰人员合影)
(现场合影)
        随后,荣获特别贡献奖老党员代表郑旗林和在职党员干部李海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以两代人的亲身经历和心得感悟,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踏实工作,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代表郑旗林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郴州市中心血站的发展历程,带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回忆几代血站人坚守初心、顽强拼搏,伴随党的成长、发展、壮大,推动血站由小变大、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改革创新的精神,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未来血站发展建设中。

(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作重要讲话)
        会后,市中心血站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