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颂党恩,支部共建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7-0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岑雪蕻
       2021年6月30日下午,中共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百色市卫生监督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委员会在中心血站业务大楼举行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首先,市中心血站召开表彰会,对血站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进行表彰。会议由支部委员、副站长覃宁主持,支部副书记黄翔宣读表彰决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颁奖,支部副书记黄翔和副站长梁山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颁奖。
       随后,血站全体党员与中共百色市卫生监督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支部委员会的党员们一同参观血站一楼党建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跟随血站工作人员,按照一袋血液从采集→分离→检验→贮存发放的顺序进行参观,通过听讲解和近距离地观看血液分离、贮存、血液检测等过程,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午四点,大家来到六楼多媒体教室,参加此次共建活动的重头戏——“唱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歌唱比赛。三个共建党支部的领导们以一首《我的中国心》拉开歌唱比赛的帷幕,血站各科室代表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展现了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精神,抒发了爱党、爱国、为民的真挚情怀。最后,总务科、成分科分获比赛的第一、第二名,财务科、党务办联队和献血科获得第三名。演出在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歌唱比赛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营造了欢庆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