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2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欧阳金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8日,江西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秀珍、副主任苗燕平、纪委书记周冬根、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范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李秀珍宣读了《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并与范为民一同为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李锡梅、朱金玉两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朱金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感受作了“永远跟党走”精彩发言。
      会议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首次颁发,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肯定,更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坚强脊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心发展的宝贵财富,中心采供血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党员前辈的奋斗拼搏和无私奉献。
      会议要求,老党员是年轻同志的指路明灯。年轻同志要自觉向老党员学习,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江西省血液中心有3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是李锡梅同志,1953年12月12日入党,至今已有68年的党龄;周洁冰同志,1971年3月19日入党;朱金玉同志,1971年4月10日入党,他们为党、为祖国、为中心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