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挽袖献血庆“七一”

时间:2021-07-03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李孟玲

        (通讯员:曹怡霏 李孟玲)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和卫生健康部门党员干部良好形象,7月1日上午,郴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颗红心向党 满腔热血为民”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与使命。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是我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在每年“七一”建党节期间,不仅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还带头发起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献血月活动,让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参与献血热情逐年提升,成为了“献血无损健康、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的引领者,在我市形成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活动现场合影)

        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跃辉带领市卫健委党员干部来到兴隆步行街献血点参与献血。经过一系列规范的献血前检查,李跃辉最终成功捐献400毫升。李跃辉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捐献一份热血,贡献一份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跃辉带头献血)

(市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黄旅军正在献血)

(市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盛晓光正在献血)

(市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彭娟正在献血)

        目前,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正在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此次献血活动是市卫生健康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弘扬先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