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卫健委领导检查督导血站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0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为认真贯彻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6月29日下午,咸阳市卫健委检查组胡敏副主任一行3人,对咸阳市中心血站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梁昕站长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梁昕站长就血站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按照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表內容,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及台帐,深入血站检验科、供血科、成分科等科室和安全生产重点区域,就血站安全生产月、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等专项活动进展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实验室生物安全、毒麻药品和危险化学品管理、车辆管理和采供血工作场所安全、供水、供电等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认真检查。
        检查组对咸阳血站认真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印发<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血站努力把安全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采供血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