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共庆百年 ——株洲市中心血站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3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6月30日下午,株洲市中心血站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兵,市卫健委财务审计科科长刘素琴到会指导。党总支组织委员、副站长熊志高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合影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站长刘娟宣读《中共株洲市中心血站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机关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刘娟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熊志高、卢艳、肖术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共产党员 卢艳(左一)、熊志高(中)、肖术(右一)
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娟
先进党支部 机关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卢艳向大会作典型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论在任何岗位,都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干到位,把职责履行好,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合格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卢艳发言
       “半年前我怀着期待的心情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后,参加了单位的许多党员活动。令我难忘的是,血站党员们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身影:他们挽起衣袖参加献血的率先垂范,他们披上红马甲、忙碌在献血屋的里里外外,他们穿着纯洁的白大褂为路过的市民们细心义诊,他们拉起空巢老人的手,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一幕幕的感动,就像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印刻在我的脑海里。”入党申请人代表郭宇轩激动的分享:“我很感谢组织给了我机会,让我接受培养、接受考验;我感谢身边党员前辈对我的帮助和启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早日通过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与大家一起,用青春和热血,为无偿献血事业、为健康中国、健康株洲做出更大的奉献。”
入党申请人郭宇轩
       刘昕晨代表站党总支向辛勤奋战在采供血各个岗位上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采供血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站党员、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党史,知来路,深学细悟明方向。血站所有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都应该加强对“四史”的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从历史中获得走向未来的视野、胸襟和智慧,更好的指导我们今天的工作和生活;二是听党话,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应该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恩情,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党信党护党的情感,切实转化成“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和具体行动;三是启征程,同努力,凝心聚力再出发。要以想干事的激情,会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效果,时刻彰显血站人的鲜明品格,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实现自我,在与国家、时代同频共振中,汇聚起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推动无偿献血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致敬、为党祝福。
刘昕晨讲话
      李晓兵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员、群众要认真学习党史,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践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广大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株洲采供血事业、为健康株洲、健康中国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李晓兵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