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株洲市中心血站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时间:2021-07-02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7月1日上午8时,株洲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观看现场

采血点观看现场
       大会后,大家纷纷对此次观看盛况发表感想。
       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说:“在观看的过程中,我内心特别感动和激动,泪水有几次要夺眶而出。习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的宣告和铿锵有力的发言,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我们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我们继续走向新的辉煌和胜利。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站长刘娟深情宣誓:“愿以吾辈之力量,捍卫盛世之中华!”
       党总支青年委员、统战委员、机关支部书记罗莉娜说:“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我一定会牢记和践行习总书记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业务支部书记谭艳阳说:“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内心激动不已,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我一定不忘初心,铸牢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牢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为采供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刘嫦说:“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名华夏儿女,我感到无比荣耀!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采供血岗位,为健康株洲建设做出新贡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