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正当时 薪火接力再起航

时间:2021-07-02来源:南通市中心血站作者:南通市中心血站

       7月2日下午,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七·一”系列活动,在职党员、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首先由许诚书记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段光辉历史,他要求大家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知史明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自我剖析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许诚书记为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黄玉龙、朱干兵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敬献鲜花,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黄玉龙同志作为代表发言,他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既神圣又光荣,今后要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颁发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待,希望青年党员向老党员们致敬和学习,见贤思齐,续写百年党史新篇章。

         

         

           

           


       随后,全体党员在许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无偿献血纪念T恤上签名留念,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