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贵州省血液中心驻贵槐村第一书记上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3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董韬


 

  7月1日上午,在集中观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血液中心驻三穗县良上镇贵槐村第一书记董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题,为村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党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董韬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及对社会主义道路的初步探索”“改革开放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等四个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共同回顾了我们党进行的艰辛探索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党课结束后,三穗县良上镇人大主席欧清山、贵槐村第一书董韬带领村支两委一起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为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发放慰问品,并带领全体党员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做好贵槐村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