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7-07来源:巴中市中心血站作者:王丹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巴中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送温暖,在为民服务中展现党员担当、砥砺初心使命。
        学习党史强信念。一是讲好主题党课,邀请专家专题讲、上级部门分管领导讲、支部书记带头讲,灵活党课方式,丰富党课内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二是观看优秀影片,通过观看《1921》重温党成立的伟大时刻,了解中共一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爱国心、强化民族自豪感。
 
        走访慰问送温暖一是慰问退役军人,组织我站6名退役军人召开“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慰问座谈会,致以节日问候,发放慰问金,送去党和国家的关怀;二是看望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为民服务显担当一是改善献血体验,及时公告献血地点与时间,畅通个人、团体献血途径,及时修缮、装饰各县区献血屋,优化献血环境;二是开展环境保护、反电信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