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1-07-07来源:惠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惠州市中心血站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广场隆重举行,惠州市中心血站各科室人员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
只见机采科的护士小姐姐们手握建党100周年的旗帜,站成一排,眼神坚定的看向面前的显示屏。
       (机采科观看直播)
       镜头一转,我们看到献血服务科的党员们端坐在电脑面前,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时不时附和地点点头。
      
(献血服务科观看直播)
       接着我们来到了质控科办公室,只见质控科和临床用血管理(业务)科的小伙伴们早早就打开了直播,视线始终在显示屏上面,专注而认真。
     (质控科和临床用血管理科观看直播)
       咦!这里怎么金灿灿一片?原来他们相约一起,穿着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服,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过节”。仔细一看,他们的胸前还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一百周年的图案呢!他们用心专注地观看着直播,只能听见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员活动室里面回荡。
      (行政办和总务科观看直播)
       看完直播后,大家难掩澎湃的心潮,相望一眼,眼底流露出坚定。他们打算做些什么呢?我们一起跟过去看看吧!
       (血站人纷纷献血)
        原来他们在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用热血践行初心使命,添彩党旗,用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