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向党送祝福】青海省血液中心业务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

时间:2021-07-07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2021年7月2日业务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向党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章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中心主任许存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领支部党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信念。
第二章   我和党旗合个影
       党旗鲜艳血染红,我和党旗合个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用最真的心、最真的情,和党旗同框,为党旗增彩!一百年不长,但蕴含着百年的沧桑;一百年不长,更昭示着未来的期望!
第三章   向党送祝福
       100年酸甜苦辣,100年沧海桑田,100年可歌可泣,100年惊天动地,100年光辉征程,100年丰功伟绩。一点点,一幕幕,写满了中华儿女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每位党员用朴素的语言向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都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加热爱和拥护我们党,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为高质量推进我省采供血事业贡献新力量。
第四章   从党史文化中汲取智慧力量
        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岗位,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展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教诲,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踏实工作,努力拼搏,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为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