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第四党支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于6月下旬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青海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阶段青海发展精准把脉、指路领航。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和坚定执着的战略思考,为做好新发展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在学习领会上下足功夫、学深悟透,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用心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用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年初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从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并以此为动力和源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履好职能职责,扎实做好支部和所辖科室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