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07-08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远滢
       
        7月6日上午,按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要求,百色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百色市委会党员代表、团员代表一起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同志就此次学习的内容发表了讲话,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开新局提供了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落实推进工作最重要、最根本的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健康中国健康百色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