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荣获省委表彰

时间:2021-07-09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7月2日上午10时,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遵义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主持,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等出席。
       会上,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章、荣誉证书和奖牌。
       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被贵州省委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这个荣誉的获得是组织的厚爱。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是闪亮而厚重的印记,是行稳而致远的步履。近年来,遵义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采供血主体工作,以“安全、有效、充足”为持久目标,加大采供血工作力度,保障临床用血供给,2016年7月被中共遵义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3月,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2016-2017年度市直机关“支部结对 干群结亲”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12月,市中心血站通过往届全省文明单位复评。2020年以来,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进健康遵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