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13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7月6日,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北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会议精神及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图文展示、案例剖析等形式,参观了展馆“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决策”“河北极不平凡的2020”“正风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等板块内容,展现了党的反腐历程,特别是通过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河北省党员领导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挖掘职务犯罪的腐败诱因,剖析犯罪的心路历程和危害,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与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党员干部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中心纪委书记王凤红同志代表中心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委员、采购科室关键岗位人员共计70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