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心党委圆满完成2021年发展党员交叉复审工作

时间:2021-07-1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按照市委卫健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发展对象交叉复审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下午,太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秀萍、组织部长郝振敏一行4人来到我中心对2021年中心发展对象进行复审检查。
 
       中心领导许虹、人事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以及发展对象所在支部书记、培养人、党员代表、科室负责人及科室代表等参加此次复审。
 

       中心领导许虹代表中心党委向刘秀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中心基本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打算向复审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复审组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查看8位发展对象各阶段原始材料,召开座谈会,通过当面与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等人员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并掌握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实际情况。并与8位发展对象本人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的培养发展情况及思想认识。
 
       最后,复审小组对我中心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中心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负责,符合程序并严格审核,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和部分建议,并与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中心领导许虹表示,通过此次发展对象交叉复审工作,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监督,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