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中心传达全国、省委、市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7-12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6月18日下午,太原市血液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国家、省委、市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传达了传达国家、省委、市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题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不走形式,不走过场。6.12天然气泄漏事故教训十分惨痛,必须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面扎实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做到四个到位:一要思想意识到位;二要安全防范到位;三要督促检查到位;四要追责问责到位。
 

       中心副主任武俊文传达了《做好“端午”“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献血屋用电安全、多留意不明包裹、地下室辐射安全、车辆安全和抓紧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部署。
 

       中心副主任周源着重强调了血液安全,要做好回视制度,保障医疗急救用血。
 

       最后,中心主任白林强调,要深细自查,不能走马观花,推动形成抓执行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能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扎实过硬作风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