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为党旗增添一抹无私奉献的生命红

时间:2021-07-1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少党员献血者纷纷走进爱心献血点,以捐献热血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员娄志玉在温浦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住在松江,他选择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捐献热血,特意戴上了党徽,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祝福。
 

 
         杨宝敬在无偿献血时激动地说:“在今天这个载入史册的日子里,我捐献热血,为党旗添彩,为党庆祝生日,是我作为一名党员最激动的时刻!”
 

 
         同样选择在今天无偿献血庆祝党的生日的,还有血站党员陈玲君,这位善行如一、身体力行的血液工作者,趁着中午休息来到爱心献血屋奉献爱心。
 

 
         血站职工林瑶作为一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担当奉献精神,作为一名护士,用自己的点滴热血担当着无偿献血的先锋。
 

 
         还有秉持共产党员初心践行公益的徐梦:“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献完血他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