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庆祝建党百年,传递师者爱心

时间:2021-07-1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翻天巨变。近日,来自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各学校的教师们,利用暑期时间,陆续来到浦东新区血站参与无偿献血。炎炎夏日,教师们的热情也像这天气一样高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这位来自昌邑小学的周老师,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无偿献血了,她说她要用实际行动来言传身教,将这些无偿献血的知识分享给孩子们,让他们懂得能帮助别人也是件快乐的事情。
 

 
        龚老师一直想无偿献血,但是由于之前体重不达标,一直没有成功,这次她体重合格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她说:“无偿献血对于一名普通的公民来讲,是尽自己的所能帮助需要的人。作为一个党员来讲,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年轻的侯老师虽然是名90后,但已经是他第四次无偿献血了。
 

 
        本次浦东新区教育系统职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将持续两周时间,参加无偿献血拯救他人生命,大爱无疆。参与无偿献血的教师们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