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热血奉献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21-07-1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当代党员的“硬核”力量。7月1日,徐汇区妇幼所和徐汇区管发中心在漕宝爱心献血屋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奉献中彰显信仰的力量,在爱心的传递下绽放新时代党员的赤诚光芒。
 


 

        在无偿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排队测量体温和血压、进行现场化验抽血、登记信息领取纪念礼品,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热血的生命更有意义。很多热心人士接连不断地来到徐汇区各爱心献血点位,以无偿献血这样的新方式、新风尚为党庆生。
 

 

漕宝爱心献血屋

上海南站爱心献血车


六百广场爱心献血车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无偿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无偿献血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