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卫健委开展夏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1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南昌县卫健委连续多年在暑假都会组织卫生系统的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今年也不例外,近日,南昌县中医院和人民医院于2天内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达232人,总献血量近6万毫升。医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彰显医务人员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医护人员用自己的涓涓热血和实际行动粉碎了“医生从来不献血,说明献血不健康”这一谣言。他们不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医疗卫生单位更是团体应急献血的主力军,他们不但用医术治病救人,还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临床病患带来生的希望。
      此次献血活动除了中医院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还有下面各个乡镇的热血白衣天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卷起衣袖捐献热血。为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出了自己的“血液力量”。他们用爱心诠释新时代救死扶伤的精神,用热血诠释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对生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