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2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七月骄阳似火,酷暑时节,36、37度持续的高温天气抵挡不住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们顶着烈日来奉献自己爱心的热情。7月7日、7月14日,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安排,组织员工参加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员工克服大检修后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状态积极响应。据统计,共有356人成功无偿献血,献血量达71600ml。其中有工作多年的党员干部,也有初入职场的青年员工,大家都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按照流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参加无偿献血。来自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腈纶事业部52岁的张国平说:“能为急需鲜血的病人奉献一份爱心,非常有意义。”90后汪佳斌表示,这是他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心里还是会有点紧张,但他觉得无偿献血这是件非常光荣有益的事情,他也会坚持做下去。当天一些因身体检查暂时不符合无偿献血条件的人员,因自己没能如愿而感到非常遗憾,但他们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职工们挽起袖子,伸出臂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到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延续人间大爱。此次活动展现了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诠释了奉献即是快乐的精神内涵,也为金山区夏季医疗临床用血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