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助人血珍贵 海辰药业情更浓——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1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张嵘嵘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无偿献血工作,保障南京市夏季临床用血需要,南京海辰药业有限公司听闻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液库存告急,立即组织了以“无偿助人血珍贵,海辰药业情更浓”为主题的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海辰员工的积极响应。

        2021年8月30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爱心献血车进入海辰药业,海辰的员工们统一着装,有序走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热血,献血车上红色涌动,爱意流淌。
        测温、扫码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戴好口罩防疫情,捐献热血救生命。一个个爱心员工踊跃参与,一位位新老党员如约而至,用红色行动传递大爱。每一个善举都值得被定格铭记,因为这些都是人世间最感人、最美好的画面。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袋袋热血聚成大爱,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近百人踊跃报名,成功献血64人,献血量达19600毫升,海辰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一袋袋血液是南京海辰药业人的爱心接力战,他们用热血铸就了抗击疫情的红色盾牌,用爱心书写了守护百姓健康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