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青海省血液中心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8月19日,省血液中心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立足岗位实际,谈收获、谈体会,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党员们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对照自身情况,找差距、找不足,开展了细致深入的问题检视和党员评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半年支部要继续认真做好党史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总支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对采供血一线的服务,促进采供血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这次组织生活会,内容等富,效果扎实,对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