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遇见一抹耀眼的红色

时间:2021-09-06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2021年的暑假,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小志愿者活动。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与支持。小志愿者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暑期小志愿者活动在近期圆满结束,本次暑期的献血活动能开展的如此顺利,离不开小朋友们的努力,这个夏天可以遇见你们,我们深感荣幸!期待寒假继续相约,我们与孩子们一起成长!     
      每年小志愿者活动,总会遇到许多让人感动的人和事。蒋若雪是今年刚参与到小志愿者活动中来的小可爱。年纪小小的她做事认真有魄力。热心的她还邀请了自己的小伙伴刘梦佳一起参与。两个孩子这个暑假经常陪伴我们。每个环节都驾轻就熟。不仅如此,为了陪伴孩子,妈妈们也成为了我们的志愿者,在现场主动帮我们收拾东西、搬东西,每次都十分积极。妈妈们是榜样的力量,让孩子们也越做越好。
       小志愿者作为南昌市中心血站的亮点,为许多孩子提供了锻炼和奉献爱心的场地,同时给孩子们一个近距离接触社会的机会。提高孩子们与人交流的能力等等。就是这么多可爱的小志愿者们,从小就知道乐于奉献,不图回报的帮助别人,感谢我可爱的小志愿者们,这个夏天的献血活动因为你们,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