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输血协会团体标准 应用情况调研的通知

时间:2021-09-03来源:中国输血协会血液质量专业委员会作者:签发人:邹峥嵘


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战略,推进完善我国输血医学领域标准化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中国输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输血医学领域的专业作用,协会按照国家标准体系分层管理的权限,依托协会各分支机构和行业专业人士,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于2019年4月12日发布并实施了《血液安全监测指南》等8项团体标准,团体标准文本可查阅附件1二维码内容或至中国输血协会官网下法律法规专栏内查看。

  受中国输血协会委托,中国输血协会血液质量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血质委”)将在协会会员单位中开展团体标准应用情况的调研,收集标准应用情况及修改建议,为团体标准复审工作打好基础。

  为充分了解标准应用情况,现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标准调研活动,填写《团体标准应用调研表》(附件2),如有标准修改建议同时填写《团体标准意见征集表》(附件3)。请于10月15日前将《团体标准应用调研表》(盖章扫描件和word版)及《团体标准意见征集表》(word版)发送血质委秘书邮箱。


  血质委秘书:徐蓓
  
   电话:13701913748
  
   邮箱:xubei@sbc.org.cn

附件:

  1. 团体标准目录及查阅二维码
  2. 《团体标准应用调研表》
  3. 《团体标准意见征集表》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下载附件:
  
关于开展中国输血协会团体标准 应用情况调研的通知.pdf(含章)
  1. 团体标准目录及查阅二维码
  2. 《团体标准应用调研表》
  3. 《团体标准意见征集表》
 
中国输血协会血液质量专业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