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6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黄泽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9月1日,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开展了以“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佑生命”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工会利用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多渠道进行献血宣传招募,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当天,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分时间段安排人员参加献血,并要求员工在献血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医务人员严格落实进门消毒、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健康征询等各项措施,最大限度保障献血者和用血者的安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挽救生命的爱心善举,并为自己能给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本次活动累计献血27人,献血量达8200毫升,充分体现了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的员工们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该公司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党员带头献血
华夏银行员工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排队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