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显真情 ——七里河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6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弘扬博爱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从9月1日开始,持续三天时间,七里河区卫健局、七里河区红十字会组织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期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参加献血人员通过报名登记提前预约献血时段,分时段、分批次开展献血,避免人员聚集。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依次有条不紊进行填表登记、健康征询、献血前体检、血液初筛和献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献血流程规范合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七里河区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地前来参加献血活动,自觉排队等待的他们,在献血现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统计,此次为期三天的活动共有 24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75300 毫升。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