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榜样 至诚大爱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医院献血3.5万毫升

时间:2021-09-07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9月3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一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21名医务工作者献血3.5万毫升。大家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为确保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医院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分批次、分时段来到献血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填表登记、征询体检、初筛化验、血液采集及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等环节,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总有一群人,他们身披白褂,救死扶伤;也是这群人,坚守着初心冲锋在前,顽强抗疫;还是那群人,攥紧了拳头奉献热血!杭锦后旗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以捐献热血的实际行动,从另一个角度更加完美地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践行着“医者仁心”的崇高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深知无偿献血对于临床输血的重要性,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爱心传递生命,用热血助力健康!(田清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