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拓展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16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纪念建党百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在洛阳市栾川县抱犊寨红色教育培训基地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两批共61人参加培训。学员们通过学习抱犊寨革命发展史,参观火神庙、解放抱犊寨纪念碑、支前指挥部、攻寨指挥部、战地医院、弹药库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回顾革命发展历程,接受党史教育,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瞻仰解放抱犊寨纪念碑

 
参观三打抱犊寨解放史馆

 
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培养了团队精神,体会了共同目标、有效沟通、相互信任的重要性。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参加培训的学员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不忘服务人民健康之初心,牢记保障临床用血需要和质量安全之使命,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清晰方向,凝聚力量,为洛阳无偿献血事业的蓬勃发展坚持不懈努力奋斗,谱写更加出彩的健康洛阳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