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生监督中心来我站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16来源:汉中市中心血站作者:汉中市中心血站

       9月10日上午,陕西省卫生监督中心詹瑜科长带队对我站采供血业务、传染病防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血站支部书记、站长丁珂、副站长张超、李辉及各科室负责人积极迎检并参加反馈会。
       检查开始,先由詹瑜科长介绍了参与检查的省卫生监督中心的工作人员所属部门和职能,并说明此次检查的安排和要求。丁珂站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血站基本情况、疫情防控、6.14无偿献血表彰活动、依法执业、血液质量管理和传染病管理6个方面向督导检查小组进行汇报。
       随后,两名副站长带领各科负责人陪同检查人员分组对接,在全站范围内进行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作出现场反馈和指导,陪同人员一一记录。
       经过现场检查后,督导组对检查情况召开反馈会。会上,各检查小组对汉中血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最后,丁珂站长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帮助我站及时发现问题,我站将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必将更加注重细节,做到精细化管理,以本次检查为动力,狠抓血液质量,保障汉中市采供血安全,使我站采供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